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

yOu ArE My AnGeL

妈咪,你是我的天使
你的那对白色的翼。。在你保护下
我快快乐乐的成长,我很幸福,谢谢您
因为您,我有梦想,因为您,我要实现它。。因为你,我实现了。

您一直以来的伤心,难过,担忧,将会通通都是过去。
妈咪,现在的我,“我长大了”。
您的将来由我来承担,我会保护您的。
我要让你无忧无虑,开开心心,请您跟着我一起走。
不管我到哪里,我都不会离开您。
我也要做您的天使,用我的双翼来保护你。

1 則留言:

我喜欢简简单单.. 提到...

雯,我希望你永远快快乐乐...
我知道你从小到大.. 过程...
你一定会梦想成真的..
感谢天让我认识你和心怡..
你们永远是我的好知己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