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

什么是爱?

最近,我有一个朋友,她和他分开了。他们相爱,但是。。还是分开
是不是每一段相爱的故事都要是分开的。
我一直以为只要相爱,不管世事如何的变迁,都不分开。但是事实不是如此。
我现在明白了人家说,相爱不一定在一起,在一起的不一定是相爱。
我想起我那天读了一篇文章,里说:每一个人都在寻找的那四个人。
第一个,寻找自己
第二个,最爱的人
第三个,最爱自己的人
第四个,相守一辈子的人
相守一辈子的那个不会是第二或第三,因为他/她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。
我很同意,因为我明白现在的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事。还要考虑到钱,家人,朋友,面子。。。
童话真的是骗人的吗?
不管如何,我会尽我的能力去维续我的感情,因为对我来说,要珍惜对方。不管结局是如何,至少我不曾后悔

沒有留言: